阿门阿前有一个魔芋

(阴暗地爬行)

【K'京】

就是说莫名其妙写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(

-

Paragraph.1

-

实在难眠。

翻再多次身都无法使疲惫的大脑进入休息模式,如果要解释这种情况出现的理由,那大概是因为心理问题。最近他莫名开始紧张、神经紧绷,并且还附带着某种未知原因的狂躁。

也许,是因多个片段都拼凑不出一份完整记忆造成那头痛欲裂的感觉,即使已在此之下度过千日都无法习惯。

也许,是对抑制手套严重损坏与Maxima那种夸张的形容产生担忧。

也许,是在证明他的确期待即将到来的相遇。



-

Paragraph.2

-

街边霓虹灯不断闪烁变换色彩。孤身站立在道路中央格外明显的青年一遍遍深思,那种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混杂在人山人海中,找不到他在哪。

特别是这繁华城市入夜后,他几乎无法分清东南西北。

简直形容不了他的急切,从早到晚无时无刻、甚至做梦都出现在他脑海中的人就在人群中,距离获取失去的记忆仅仅一步之遥,他却只能够犹如被禁锢般望尘莫及。

“可恶……”

除他之外,无人知晓他究竟因何显露出悲伤。



-

Paragraph.3

-

兴许有点讲究,在因错过机会而失落的不久后,我和那个人相遇了。不是什么惊天大事,也不是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,而是在命运十字路口处偶然间撞上了。

“谁啊走路不看路、!”

脸庞、声音、身影都与记忆重合,不能立即断定,之前的经历告诉过他遇见本尊的可能性。

于是,我选择向这位不小心撞到的人出手了。

一番交手过后,火焰无意间替他向袭击者证明了身份。应该是暖暖的,接近后却能感觉到这股炎灼烧的不止是肉身,而是连灵魂都一并……尽管,他的炎现在最多也就是将皮肤给烫红而已。

我收手了。他看上去很虚弱,站起来都有些勉强,周围聚集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,Maxima说过即使已经脱离军方黑名单也不要做太引人注目的事情。我原本向他伸出手想把他从地上拉起来,结果好心当驴肝肺,他拍开我的手还瞪了我一眼。

我默不作声,粗鲁地抓住他的手腕,不顾他还没站起来就直接将他拽走。他到现在才理解我这么做的原因。



-

Paragraph.4

-

我把他拉到了我和Maxima暂时居住的地方。路不是很远,本来我也就只是出来散心。到了目前还算安全的地方后我松开他的手腕,他没有问我这是哪里,毕竟他看上去就不太好,喘着粗气警惕地看着我。

我没照顾过人,Maxima也不在家,就想着用在研究所学习的方式对待称得上娇弱的‘本尊’。

问他怎样,不理我。

给他水,他不喝。

对视,没反应。

我开始不耐烦,直接打晕了他。简单给他清洗,然后换上一套还算干净的衣服就扔在我的房间的床上不管了,因为我想跟Maxima先商量一下。Maxima回来之后我简单描述经过,然后他扫描了那个人的身体状况。

他说,情况很不乐观,需要多观察几天,然后就将保姆重任交给我。

还说,最好要给他吃点食物。

Maxima比较忙,做完饭就出门了。喂饭也交到了我手里,可是我该怎么喂一个昏睡的人?我完全想不到方法,还傻傻的将舀了粥的勺子递到他嘴边,过了不一会才想起他根本不会张口吃下去,我需要以别的方式喂。

-

评论(5)

热度(2)